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新闻简讯>详细内容

新闻简讯

学院联合开发区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6-28 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师生抵制毒品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6月27日中午,我院保卫处、学生处联合凯里开发区禁毒办在我院举办禁毒宣传活动,各系有100名学生代表和部分教师代表参与该次活动,总参与学生人数1000余人。

 dc4335225eae485cb572fa2a32b112b2.png

    活动中,保卫处处长龙勇以《关于毒品的危害和禁毒的意义》为主题作讲话,学生处处长张宜坤宣读了本次禁毒征文、绘画活动获奖名单。开发区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广大师生普及了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基本常识。学院保卫处安排了禁毒知识讲解员,带领师生参观禁毒长廊,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性,告诫师生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呼吁大家参与禁毒工作,共筑社会禁毒防线。

 5ff886d602db48e98dc8eb1d2a1bf191.png

0f178b24e51944adbe7274c091397840.pn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向我院师生普及了禁毒知识,还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师生的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水平,为创建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终审 :保卫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