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新闻简讯>详细内容

新闻简讯

我院顺利举办2022年法治安全宣传教育大会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5-19 14:2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8日,学院在大礼堂举办2022年法治安全宣传教育大会,并邀请凯里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鸭塘派出所四级高级警长龙金源警官为师生代表作反电信诈骗、防校园欺凌、防溺水、反恐防暴、预防毒品、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为主题的法治安全宣传教育大会。

af98e1de6c1240d6b22775df1c2392b9.Jpeg

会上,龙警官用一个个具体的事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的给我们做了生动的讲解,提升了我们在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校园欺凌、防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知识技能。

ffbeaab5aab043fd9c310c814cfde3ce.Jpeg

通过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普及了安全常识,起到了预防和减少安全事件对师生的侵害,维护了校园安全与稳定,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平安校园建设打下来良好的基础。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