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安全教育>详细内容

安全教育

学院保卫处参加开发区多部门联动 校园周边环境治理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6-08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春季学期学生安全工作,保障学校周边安全,维护学校周边治安秩序稳定。2020年6月5日,学院保卫处参加鸭塘派出所、开发区消防支队、凯里学院等多部门联动对校园周边环境安全隐患排查。


869d010e876641d2a8dc7dc5ac2d0438.png

f422fa6abaf042ee9e26f7e67158acb0.png

排查工作主要针对校园周边黑恶势力和学生外出租房率较高的开发区清新村和桂花苑小区的出租房进行学生租房信息、消防安全等多方面进行检查。排查中,民警和消防队员针对周边环境容易滋养黑恶势力这一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出租房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指正、督促整改,确保了高校周边环境的安全。在此次走访检查,未发现学生外出租房情况,同时也提升了黔东南职院参与周边环境治理的能力。



终审 :保卫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