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6-07 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6月6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三楼2号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班子成员罗春寒、吴文勇、黄增荣、杨文富、龙治峰、苏晓红、龙军、曾令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增荣主持。

4bb5fde4b3c54f74a38b6520bc0c02c6.Jpeg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增荣通报了《上半年省州校园安全事故案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春寒回顾了2022年我院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学院当前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从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管理,交通安全管理,食品安全管理,实验实训安全管理,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管理,流行性疾病交叉感染安全管理,学生安全管理,辅导员管理等9个方面对2023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安排部署。

75bbb34ebbed4ad18d475b53977d11e0.Jpeg

杨玲在会上作了讲话,就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院上下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和事故的突发性,深化思想认识,绷紧安全发展之“弦”;健全制度机制,织密安全发展之“网”;强化责任落实,夯实安全发展之“基”。

db63e9f26351402e81bca414ef353b98.Jpeg

各党总支、各部门、万达校区主要负责人,各系专职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终审 :保卫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