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新闻简讯>详细内容

新闻简讯

学院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11-18 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保障能力,11月17日上午,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与凯里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及鸭塘派出所联合开展了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演练围绕外来人员强行闯岗和外来车辆闯岗两种突发情况进行。整个演练过程安排有序,安保人员反应迅捷,处理得当,取得良好的效果,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加强学校安保人员面对突发恐怖事件的防范意识,提高面对恐怖事件的合理处理、自护自救及保护师生有效逃生避险的能力,为平安校园建设筑牢了第一道屏障。

 

 

893eb01b1e3b4d8b9b3fcbe39477efaf.Jpeg

 

515adcc0fbf44517afec3fb4aaf8f441.Jpeg

 

终审 :保卫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