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策法规>详细内容

政策法规

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9-30 15:5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学院在行政楼七层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邱兴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玲主持。党委副书记吴一生,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庆旭、罗春寒,副院长吴文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文富,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如金,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曾令波出席会议。各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326ef4a5cbd147e6b33272a5589db09a.Jpeg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国庆中秋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国庆中秋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州应急管理局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全州校园房屋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及省、州安全会议、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视频培训会、全州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等会议精神。

31541b62bfc8434c89c54aff6b550a9a.Jpeg

23b19690730b4ec59ef6a25e268524df.Jpeg

邱兴萍强调,一要不断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学院要围绕校园安全稳定为目标,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平安建设的安排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各项决策部署,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二要落实四个“强化”,确保校园安全。强化责任落实,完善管理机制;强化管理措施,提高管理水平;强化联动机制,净化校园及周边环境;强化消防设施维护,保证消防设施状态良好。三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喜迎中秋国庆。各系部要严格贯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学院重要节假日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案》要求,做好值班安值守,抓好责任落实,守好自己的“责任田”。

会议还听取了学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打印正文】